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國寶山椒魚】日本傳說中的活化石-山椒魚能成為放射科技師和女高中生的愛神邱比特?!

居然還有這種東西啊.....日本的蒲島雜誌根據這個電影的情節鋪陳了一個看似史實的東西, 但其實是東拼西湊來的, 連提塔利克魚都被挖出來增加故事的真實性, 但請不要當真. 電影之官方網頁在此, 還有你水管上面的預告片

二宮家是負責看管著國寶大山椒魚-金太郎,但是世人對於二宮家所保存的山椒魚真偽都心存懷疑,自稱是21世紀天才放射科大師的飛鳥芳一接受了他人的委託調查真假與否。

但是某天二宮四郎被趕出家門並對最小的女兒做了一番告誡。 國寶級的山椒魚為整個家庭帶來什麼轉變?受委託的放射科大師竟然就此遇上了真愛?

在日本以短篇電影而受到注目的新進導演富永昌敬第一次的大膽嘗試。

小田切讓用緊張神經質的方式給了放射科技師生命力,再加上香椎由宇、KIKI每個各具特色的演員加入,年輕勢力讓整部電影個呈現另起了一股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