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雖是舊聞還是貼一下]寵物人才培訓班

一整個很妙的東西, 講得好像賺錢很容易的樣子, 好像只要把人管好把錢管好, 生意就會做起來, 錢就會跑出來. 有沒有這麼天真啊? 不過這個workshop基本上立意是良好的, 只是看那個課程設計, 真的能夠提升動物保護與福址的概念嗎? 而且這樣的workshop其實還是以貓狗為主軸, 真的把動保落實在非貓狗的動物在台灣大概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以下是東南科技大學所公布的議程(pdf檔)

本課程主旨係以培訓寵物產業專業人才,以及協助寵物飼主建立優質動物飼養照顧技術,以提昇動物保護觀念與動物福利認知,期減少虐待動物或棄養動物事件發生。本訓練課程內容多元豐富,提供有意參加本項課程之學生及各界人士免費參訓。

上課日期:民國98年11月20日至22日及民國98年11月27日至29日。共6獨立單元課程(每天一單元),歡迎報名多單元課程。
上課時間:白天(8:30-17:30),每天上課 8小時。
上課地點:東南科技大學(台北縣深坑鄉北深路三段152號)炎黃樓(綜合大樓)805教室 。
報名方式:可至東南科大推廣組網路報名(http://www.tnu.edu.tw/rec/tnu5838/)或 傳真報名(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傳真:(02)8662-5882。共6獨立單元課程(每天一單元),歡迎報名多單元課程。
課程諮詢專線:(02)8662-5837、(02)8662-5838王勝標組長、高志皓、陳威世,相關訊息亦可至本校網站(http://www.tnu.edu.tw/rec/tnu5838/)或來電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