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2011-10-03新進魚隻

Myaka myaka 鐮刀嘴紫黑金火山鯛 x 10
Characidium sp. 金帶跳鱸 x 10 (這東西誰會鑑定啊)
Prionobrama filigera 紅尾玻璃 (=大勾紅尾玻璃燈) x 10
Hyphessobrycon sp. 水銀旗 x 10
Parailia pellucida 非洲黑帶玻璃貓= 非洲幽靈玻璃貓 x 10
Callichthys callichthys 血紅翅戰車鼠(=翠綠戰車鼠, 魔鬼戰車鼠, 紅皮戰車鼠) x 1
Lepthoplosternum altamazonicum 哥倫比亞咖啡戰車鼠 x 7
Puntius pentazona 五間鯽(=紅六間鯽, 血紅六間鯽) x 5
Benitochromis batesii Kienke 西非巨人鳳凰 金葵產 x 2
Benitochromis riomuniensis or batesii Lobe 西非巨人鳳凰 羅貝產 x 2 (鑑定尚未確認)
  • 我常常說金牛座的購物慾真是常人無法匹敵, 雖然我的各宮完全沒有金牛成份, 但是我買東西經常讓自己歎為觀止. 那個鐮刀嘴紫黑金火山鯛我居然買了三次我是錢太多嗎? 顯然不是. 其實是因為這條慈鯛會出現在市面上是非常令我意外的.........[待續, 我快忙死了]
魚隻來源: 澄澔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