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楞嚴咒是好咒

楞嚴咒是咒中之王。是佛頂光明,化身如來所說的神咒,所以妙不可思議。每一句有每一句的用途,每一字有每一字的奧妙。佛頂光明表示咒的力量,能 破除一切黑暗,降伏一切妖魔,成就一切功德。只要你能用清淨無染之心來持咒,抱著慈悲救度眾生之願來持咒,一定可以消除一切災難,將來又能得成無上正等正 覺。 楞嚴咒有以下七種持咒法:
  1. 成就法:身口意三業清淨,一心誠意來誦持密咒,能很容易得到成就。
  2. 增益法:持咒可以增益道業。
  3. 破惡法:持咒可以破除一切惡習。
  4. 息災法:可以清除一切災難。
  5. 勾召法:妖魔鬼怪,無論多遠,都可以把他捉來。
  6. 降伏法:可以降伏一切妖魔邪咒。
  7. 吉祥法:誠心持咒,一切都能遂心滿意,遇難呈祥。
故能常持誦此咒,能讓您更加平安吉祥,逢凶化吉!可放在皮夾或皮包裡、繫於手機上,不但小巧可愛,典雅大方,更是不可多得的平安隨身好禮!

ps1. 如果可以防鼠魚頭洞, 紅斑, 泳姿不正常, 變白凹肚突眼, 燈科病, 柱狀病以及跳缸, 那麼這個咒就真的太棒了. 目前此咒已幫助我們的加溫器恢復正常, 使巨蜥缸不再漏水, 並使黑澤巨出水趴著晒太陽而且不會亂撞.
ps2. 可由此下載, 與過濾器同步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