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本研究室誠徵計畫助理兩名 [已徵到下次請早]

有兩名, 工作內容分別如下:

共同事項: 工作地點為國立中山大學生物科學系, 上班時間為09:00-17:00, 若你做事有效率當然可準時下班, 週休二日, 假期可自行調整(但必須與其它助理配合協調), 起薪與勞健保比照國科會標準辦理(doc檔). 希望2012年1月1日起可開始工作.

助理A: 協助非貓狗類外來動物之資訊平台之建立, 並進行消費者行為(影響動物棄養與入侵種形成)的調查
  • 需求: 對非貓狗類的外來寵物(鳥, 兩爬, 熱帶魚, 昆蟲與其它節肢動物)的消費市場, 實體店面與網路交易行為有興趣, 具備部落格文字撰寫, 圖片拍攝, 採訪(繁殖場), 基本文字編輯與使用網路工具(例如google document)的能力. 具備動物照護能力者更佳. 不需相關科系畢業, 但你要夠專業, 只養過貓狗鼠兔這些毛球類動物又對其它生物不熟悉者請勿應徵. 只會文書編輯者請勿應徵(我不是在徵打字樓小姐)
助理B: 協助研究室行政工作, 文獻與資訊收集與匯整(有關中國淡水生物, 入侵物種 綠能產業, 民間環保與生態保護NGO活動)
  • 基本需求: 很好的文書與邏輯能力, 能夠進行大量的閱讀與資訊整合, 若有良好投影片製作與口頭表達能力更加, 希望對於水生生物, 淡水生態系, 入侵物種, 自然資源政策管理, 自然史方面有興趣且有執行能力者為佳

即日起至12/10請將您"認為專業的履歷"寄至國立中山大學生物科學系顏聖紘老師收(shenhornyen@mail.nsysu.edu.tw). 對我們研究室徵人條件不熟者請參考往例. 特別注意, e-mail撰寫沒禮貌的, 把我名字寫錯的, 履歷看起來像104銀行當漏下來的, 個人簡介充滿廢話流水帳的(什麼小康家庭民主教育), 還有愛說"我不懂但我可以學"(那不是應該要給我學費嗎?)請不要來應徵.